地 址:北京市崇文区安化北里1号
  邮 编:100062
  电 话:010 - 51336905 51336907
  邮 箱:info@cncourt.org


首页公司简介公司动态下载专区产品介绍服务项目人才招聘联系我们

公司介绍  

公司介绍
发布时间: 2001-05-25 09:53:07










北京中法视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以研究开发电子产品、网络信息工程与互联网技术为主导,多元化发展的信息产业公司。中法视通始终专注于计算机网络项目、系统集成项目;大中型智能建筑的弱电系统工程、居民小区的智能化系统工程。

中法视通在网络技术、软件开发、电子与信息化工程和PC整机等方面提供系统产品和技术服务,取得了显著的成果。中法视通拥有多项自主开发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系统,广泛应用于各级党政机关、工商企业、学校、民用建筑等领域。通过实施一系列的项目,形成了适合中国国情的互联网络与系统集成的独特技术,发展的经营管理机制,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品牌。

中法视通具有软硬件开发、生产销售和专业化技术咨询与培训一条龙的优势致力于为各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的网络信息产品、专业的技术保障和完整的、动态的整体解决方案及良好的售前和售后服务。中法视通同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网络技术领域前沿技术的基础研究和新技术、新产品的开发使研究所的技术紧随时代,产品技术支持各更加完善。

中法视通还在山东、河南、河北等地设立了分支机构与联合体,以更好地服务社会与民众。




 
北京中法视通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
2024 © copyright reserved    京ICP备11002278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1001598号